最新消息

全院公告

 
賀! 本院(總院)院長 戴東原教授榮獲第27屆醫療奉獻獎個人奉獻獎!

 

恭賀! 本院院長 戴東原教授榮獲第27屆醫療奉獻獎個人奉獻獎!

 

院長從事糖尿病防治工作47年,見證了糖尿病治療的進步,病人生活品質的提升以及壽命的延長。預防重於治療,院長提醒國人注意飲食、運動及生活習慣,減少得糖尿病的危險性。加強糖尿病共同照護網收案率及服務品質,提升病人自我管理能力,控制好糖尿病,減少併發症的發生,活得更健康。

院長參與建立老年醫學次專科醫師培訓制度。呼籲衛福部健保署及各醫院管理階層,多借重這些次專科醫師專業,協助妥善處理衰弱的老年住院病人,讓他們早日平安回家休養。希望衛生及社會福利機構加強結合民間團體,積極在社區推展老年人身心活化的工作。依據經驗,落實社區健康照護,可以幫助長輩促進體能、延緩老化並增進長輩社會參與及人際互動。活躍老化就是讓長者健康快樂地過日子。

 

 

2017/9/25 0:0
TOP
 
Page Top
 

Designed by KyArt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