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院公告

 
108年老人身心活化課程講師開始招募,詳情請見內文說明

    台灣已經在今年邁入超高齡化的時代,隨著醫療及健康觀念的進步,平均壽命的延長,讓老年生涯可以長達20幾年,如何在這段期間內充實自我、維持體能、持續學習社會新知來實現自我價值,都是現代年長者需要學習的課題。

有鑑於此,台北仁濟院自99年開始至今,致力於推動活躍老化的概念,除了講座及活動的宣導外,在這8年中持續推出各類課程,透過課程的學習,讓60歲以上的長輩接觸新知,體會現代潮流,了解如何保有體能及活力,整理自我的生命歷程,展望未來。

 

    聯合國第二屆老齡議題大會指出,讓老年人有參與文化藝術等創意活動的機會,是人性化老化的基礎。台北仁濟院也特別歡迎各類型的藝術工作者投入高齡藝術活動的設計中,透過藝術活動,幫助長者整合生命,開拓視野,體會更美好的樂齡生活。

 

    為使課程的種類更加豐富多元,我們將於今年度開始對外招募108年度老人身心活化課程講師,只要符合我們的理念,課程適合長者學習,且有耐心與熱情於教學,您就可能是我們在尋找的那位講師,相關招募說明如下:

 

1.108年老人身心活化課程講師開始招募,收件期間即日起至107年11月16日止,請自行下載附件後填寫,共有 三張,請確實填寫後回傳至承辦人信箱。

2.如課程符合本院老人身心活化課程需求,將會另行通知面談。

3.如於收件期間結束後仍送件者,可列於109年課程評估。

 

承辦人:張社工  2302-1133分機5602  

             E-mail : richie.chang@tjci.org.tw

 

             杜社工  2302-1133分機5612 

             E-mail : poling.tu@tjci.org.tw

 

2018/10/18 0:0
TOP
 
Page Top
 

Designed by KyArt Creative.